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67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4-20
名称: 江华县人民医院和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医共体联盟医院签约挂牌仪式
文号 :    
江华县人民医院和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医共体联盟医院签约挂牌仪式
2018-04-20           来源: 盘珂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意盎然,鸟语花香,4月17日,在江华县第二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联盟医院签约和挂牌仪式。 

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唐正亚,县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善君,永州市中心医院麻醉质控中心主任唐小林教授和县人民医院的万荣军等10多位专家,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唐正亚主持。

揭牌仪式上,县人民医院和县第二人民医院的负责人分别致辞并现场签署《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联盟医院协议书》;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唐正亚与县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善君共同为《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联盟医院》揭牌。

唐正亚说到,医共体建设是新时代基层卫生综合改革的新举措,是深化医改硬仗的重点任务,大家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确保医共体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希望以此次医共体建设为契机,通过优势互补,打造县级医疗建设新格局,切实推动医共体建设项目在江华持续健康发展。

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启动实施新一轮改善医疗服务3年行动计划,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开局之年。在保持医疗机构行政隶属关系和财政投入渠道不变的前提下,县人民医院牵头与县第二人民医院建立医共体联盟医院,主要通过医共体专家定期到合作医院教学、坐诊、查房、指导,推进医共体内部资源整合。

此次医共体建设意义重大,进一步解决医疗资源不足、结构不合理、分布不均衡,基层人才缺乏的短板等问题,为扎实推进我县医共体建设项目,造福52万瑶都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