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68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16
名称: 新田:市县人大代表视察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
文号 :    
新田:市县人大代表视察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
2018-05-16           来源: 郑有为 胡亚婷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15,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安祥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组织县人大代表共10余人,在正处级干部、人民医院院长廖土才等陪同下,视察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

新田县人民医院建于1950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教学和科研于一体的医院。现门诊大楼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由于场地过于狭窄、就医流程不规范,不利于正常的医疗业务开展,已不适应现代医院发展和群众就医的要求。

项目已经列入国家全民健康保障工程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是全县2018年重点建设工程。该项目计划用地面积7500㎡,建筑面积15000㎡,地上9层,地下2层,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5000万元。为顺利实施这一项目,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把医院123三栋70户职工住房列入全县重点棚改项目,经过前期大量细致的工作,70户已签定了限期搬迁协议,补偿资金全部到位,部分职工已搬家完毕,完成交付封签,为保证门诊综合楼项目按期开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两级人大代表们认真察看了项目现场,认为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是适应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大民生工程,一定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要组建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科学规划,确保按要求按计划强力推进工程项目;加大监管力度,认真履职,要求人民医院要加强加大与各部门的协调协作,加快棚改拆迁进度及项目建设前期筹备等工作,确保建设项目如期开工,确保工程的每一个环节都依法依规进行;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整改,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完善体制机制,加强人才的培养和招聘力度,确保建成后有一流的环境,同时也有一流的技术,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