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0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12
名称: 宁远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文号 :    
宁远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2018-06-12           来源: 欧阳振华 谭小玲 李小阳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11上午,宁远县中医医院ICU急救骨干何贤文医师、护士长李群玲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宁远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为全县安全生产的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急救知识培训。

活动现场,何医师结合医用人体模型,与李群玲护士长紧密配合,就需要进行心肺复苏术的指征及徒手心肺复苏法的操作要领、人工呼吸等急救知识与技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按操作规范模拟演示,让大家真正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救护技巧。

活动组织方一名负责表示,安全生产工作,点多面广,从业人员众多,面对突发事件,很多人不懂得如何正确自救和互救。因此,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非常必要、也十分有意义。

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也让当地社区居民初步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方法和技能,增强了民众自救互救意识,使市民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展开自我救护或救助他人,为生命争取最初宝贵的抢救时间,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