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0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21
名称: 零陵区副区长龙军实地调研区妇计中心整体搬迁建设工地
文号 :    
零陵区副区长龙军实地调研区妇计中心整体搬迁建设工地
2018-06-21           来源: 罗光国 袁美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20日上午,零陵区常务副区长龙军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工地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区相关领导盘剑平、区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子亮、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邓少彪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龙军在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的关于工程概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等方面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了解了安全施工、文明建设、污水处理、渣土外运、供水供电及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在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现场上作了前瞻性和科学性指导要求快马加鞭,倒逼工期,着力解决当前影响搬迁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按时完成整体搬迁任务。

龙军对项目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区妇计中心整体搬迁是"民生立区"的重要民生项目之一,是改善就医环境,促进全区妇幼保健事业发展,满足辖区广大群众医疗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地惠及全区妇女儿童的一件好事实事。

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协调沟通,加强项目资金保障,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建筑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文明施工、精密组织、科学调度,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