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1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7-12
名称: 新田:首届“健康宣讲达人秀”“秀”出养生之道
文号 :    
新田:首届“健康宣讲达人秀”“秀”出养生之道
2018-07-12           来源: 郑有为 徐平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11日,新田县卫计委在文体中心举办首届“健康宣讲达人秀”选拔赛,气氛相当活跃,来自全县25个医疗卫生单位的29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围绕健康主题,以宣讲、舞蹈、诗歌朗颂、情景剧等方式,选取不同角度表述健康科普知识,阐释自己对健康的理解和如何促进健康。

“健康是一种自由,在一切自由中首屈一指......”,来自金陵镇中心卫生院莲花分院的1号选手陈运湘的《人生很长,余生很贵》演讲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选手们激情昂扬的声音,配以丰富多彩的演示文稿,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此次比赛通过“新田微视”微信公众号进行现场网络直播,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观看比赛直播的观众达到了上万人。

一等奖获得者,来自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彭慧等人演绎的宣讲节目《你守护他,我守护你》,通过朗诵、情景、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诠释健康问题,赢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点赞。

来自金陵镇中心卫生院的韩艾青、李青青获得二等奖,中医医院的李小梅、周斌芳获得三等奖,其余10名选手获得优胜奖。

此次首届“健康宣讲达人秀”选拔赛是新田县首次以“健康”为主旨的大型全民健康演讲真人秀活动,众多选手展才艺、秀健康,活动的开展在全县掀起一股健康教育宣传风潮,为十三五期间全县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