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1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7-13
名称: 江永县开展《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文号 :    
江永县开展《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2018-07-13           来源: 李钟胜 陈展辉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12,在江永县夏层铺镇集市上,接受中医针灸治疗的72岁的李大爷高兴的说“老祖宗留下的中医药就是好!一扎针,我的腰就不痛了,你们要好好的传下去......”这是江永县开展《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提升民众中医药文化素养,增进社会对中医药的认同认知,弘扬中医药国粹,从712日开始,由江永县卫计委主办,县医联体承办的《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巡回宣传活动在夏层铺镇集市上举行,揭开了江永县为期10天宣传《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活动的序幕。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还将在8个乡镇及4个风景区开展相关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中医专家们通过对《中医药法》及中医药知识、养生保健、治未病理念进行宣传。医联体和夏层铺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检查、健康咨询、慢性病康复指导、保健指导,引导广大居民认识、了解、使用中医药技术,促进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推广中医药的法律法规、文化理念,弘扬传承中医药国粹。

当天的宣传服务活动共展出中医药宣传展板、展架20余块,义诊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1万余元,针灸、推拿、拔火罐等中医适宜技术体验5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