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3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0-09
名称: 江华县人民医院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义诊活动
文号 :    
江华县人民医院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义诊活动
2018-10-09           来源: 唐春艳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108是第21全国高血压日”,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病的主动防控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当天,江华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万荣军率领专家团队深入豸山社区,开展主题为“知晓你的血压,保护你的健康”的全国高血压日集中宣传和义诊活动。

副主任医师刘玉娟围绕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病因、高血压预防和日常饮食的注意事项、老年人该如何正确运动降压、高血压病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座。要求大家学会自测血压,降低高血压发生风险,提高高血压患者自我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减少和延缓并发症的发生,为居民健康知识水平的提高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受到老百姓欢迎。

义诊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居民提供防病保健知识咨询和健康检查服务,发放了高血压、糖尿病、肿瘤等慢性病防治的健康宣教资料1500份,并给大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免费为群众义诊达80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义诊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群众对高血压的认知水平和防治意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形成主动测量并定期监测血压的健康理念,提升了相关人群对高血压的知晓率、服药率和控制率,促进了我县的高血压病规范化管理,对预防高血压的发生、减少高血压的并发症,维护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起到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