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3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0-12
名称: 蓝山县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    
蓝山县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10-12           来源: 邓信茂 何志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0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做好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工作,切实关注我县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10日上午,蓝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精神病医院的医务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在县城开展以“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服务咨询台、悬挂主题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让他们了解心理健康素养十条。医务人员还为过往群众免费进行心理咨询、血压测量等。

  上午10点,由永州市精神卫生中心组建的心理健康知识巡讲团走进蓝山县一中,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引导在校学生正确认识精神心理问题,提升心理健康意识,了解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政策。

通过多途径的宣传教育,让儿童青少年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使家长、学校、社会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特点,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