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4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1-09
名称: 江永县人民医院举行新院搬迁暨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行动仪式
文号 :    
江永县人民医院举行新院搬迁暨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行动仪式
2018-11-09           来源: 李钟胜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9,江永县人民医院举行新搬迁揭牌暨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行动仪式,江永县政府副县长盘成军主持仪式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致辞,省卫健委法制处处长曹跃斌、调研员李昊懿,永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水平,副主任蒋陆阳,县政协主席刘忠华,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谭美池,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邬双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唐阳陵,县政协副主席义忠文等领导出席仪式。

上午9时,伴随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庆典仪式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江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作新院落成庆典致辞,永州市卫计委蒋陆阳现场祝贺,医务人员进行庄严宣誓,唐德荣、曹跃斌、蒋陆阳、县人民医院院长蒲兰英为医院进行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与启动仪式的人员现场参观了新院。

唐德荣在致辞中指出,建设江永县人民医院新院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实事,是一项民生、民心、德政工程,承载着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现在顺利搬迁正式启用,标志着县人民医院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希望县人民医院能够以新院的落成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再创辉煌,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以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创造出一流的管理水平、医技水平、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更好地造福于全县人民!   

蒋陆阳在讲话中要求,卫生健康工作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政府履行公共服务职能的重要内容,是人民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和最基本的要求。希望江永县人民医院以新院的启用为契机,通过医疗资源优势整合互补,进一步深化医疗体制改革,进一步强化服务和发展意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为江永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永县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乡镇卫生计生办主任、卫生院院长,民营医院院长及县卫计委、县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参加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行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