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4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1-15
名称: 江永县开展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知识竞赛
文号 :    
江永县开展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知识竞赛
2018-11-15           来源: 李钟胜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开展,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公卫人员的素质,提高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1114日,由江永县卫生计生委主办,桃川中心卫生院承办的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知识抢答赛活动在桃川中心卫生院隆重举行,全县11个乡镇卫生院代表队和11个乡村医生代表队参加竞赛。

竞赛场上,各代表队选手们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的基本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应用知识进行紧张、有序的作答。竞赛结束后,对6个乡镇卫生院和乡村医生代表队团体奖,2个优秀奖、3个组织奖及3个个人奖授予相应的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活动上,获得乡村医生个人一等奖的桃川镇上洞村卫生室医生周少林激动的说:“我从医这么多年了,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这钟方式,学到了很多知识,找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也加强了与其他单位和同行的沟通交流,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了全县乡、村基层医疗机构公卫人员的整体素质,在全县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县公卫人员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夯了基层医疗机构公卫人员及乡村医生的公卫工作基础,提高了公卫人员技术水平;对全面提升和改善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质量,保证医疗安全,更好的地为群众健康服务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