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0/2019-084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8-12
名称: 冷水滩区开展2019年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开展2019年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2019-08-12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8月份的第一周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 服务主题为“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近日,冷水滩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医疗服务专家在冷水滩区万喜登广场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母乳是婴儿成长最理想、最安全的天然食物,也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珍贵礼物,是母婴健康的基础。作为低成本的喂养方式,母乳喂养不仅可为家庭减少经济负担,更可促进每一个孩子更好的生存、健康与发展。母乳喂养能预防所有形式的营养不良,即使在灾难危机时期,也能确保婴幼儿的食品安全。

活动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这一主题,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解答母乳喂养难题、哺乳姿势指导、提供母乳喂养咨询、手把手指导新生儿护理等互动体验,为广大市民特别是新婚夫妇、孕产妇和哺乳期妇女传递母乳喂养的信念和科学知识,激励哺乳期妇女信心。过往群众纷纷前来咨询了解关于母乳喂养方面的知识。医务人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讲解和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母乳喂养。发放《母乳喂养好处多》、《母乳喂养实用手册》、《母乳喂养十条核心知识》、《出生缺陷防控知识》等多种宣传资料。

本次共发放母乳喂养宣传册1000多份,向待孕和早孕妇女发放叶酸200多人次、测血压100人次让更多的孕产妇能够得到及时、科学、有效的母乳喂养指导,帮助解决了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更多的哺乳期妈妈参与到母乳喂养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让更多的孕产妇能够真正意识到母乳喂养对孩子的好处及重要性,并运用最为科学、合理的喂养方式抚育下一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