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0/2019-084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8-12
名称: 江永县妇计中心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进社区
文号 :    
江永县妇计中心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进社区
2019-08-12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普及科学育儿知识,更好地帮助0-3岁宝宝的家长建立科学、正确的育儿观。812日,江永县妇计中心健康教育科及儿童保健科工作人员来到麒麟社区开展以倡导健康生活,关爱幼儿成长为主题的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妇计中心儿科主管护师和医生进行授课,就育儿理念、儿童生长发育、行为习惯、常见疾病预防与观察、饮食安全、婴儿营养、辅食添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辅导;就高危儿的家庭识别,认真讲解了高危儿的定义、因素、早期表现、常见异常姿势、家庭监测十条等知识。

在讲座的问答环节,许多家长结合自己孩子的实际情况踊跃提问,医生们根据大家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指导和答疑,帮助他们解决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增强了居民们的卫生保健知识,满足了家长们对科学育儿知识的渴求,为保证儿童健康成长打下了基础,对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起到助推作用,得到在场家长肯定和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