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05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3-27
名称: 宁远:微信群里批“作业”,工作部署拼速度
文号 :    
宁远:微信群里批“作业”,工作部署拼速度
2020-03-27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现在开始审阅院长们今天的工作”“桐木漯2个返乡人员解除隔离,其余继续4321管理,入户签约48人”“棉花坪卫生院工作人员在村里落实4321还没回,今天稍迟点上报”,这是2020325日晚2351分,宁远县卫生院长群里的一段群聊记录,批改“作业”的是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正美,每天上交“作业”的是各医院的院长。

120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卫健系统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建立县、乡、村三级防控工作责任网格体系。同时,建立疫情防控“每晚会商”机制、信息“日报告”等制度;创建“院长24小时响应”微信群,确保各级指示、疫情防控要求迅速传达落实到镇村一级。

“卫健系统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我们每耽误一秒钟,都有可能增加一个感染者。我们要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宁远人民筑起了一道健康长城。”在卫健系统防“疫”动员会上,卫健局党组书记、汤正美曾这样强调。他们用坚守筑起了一道道钢铁围堰,他们始终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速度牢牢掌握战“疫”主动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