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08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6-28
名称: 回龙圩卫计委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文号 :    
回龙圩卫计委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28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23日上午,正值回龙圩管理区回龙圩镇圩日,回龙圩管理区卫计委在礼堂广场开展了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问题等形式,向大家宣传了什么是毒品、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等内容,并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断加强禁毒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同时,还鼓励他们积极当好禁毒宣传员,引导家人、亲戚朋友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参与群众3000余人,在全区范围掀起禁毒宣传高潮,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