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10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7-31
名称: 双牌卫健局召开医疗卫生领域信用修复培训会
文号 :    
双牌卫健局召开医疗卫生领域信用修复培训会
2020-07-31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要求,提升双牌县医疗卫生领域从业人员的管理水平,推动信用主体主动修复失信行为,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731日下午,双牌县卫健局召开了医疗卫生领域信用信用修复培训会。

县卫健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分管副院长;15家乡镇卫生院院长;4家民营医院院长;县城内各诊所负责人;县城内公共场所负责人,共计60多人参加。

培训会上,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信用修复的培训。会上,首先,主讲人员就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背景,信用修复的相关内容、信用体系建设总体进展、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趋势、信用应用背景、信用应用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重点解读了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的流程和方式。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深刻领悟了主动修复失信行为,构建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医疗卫生工作中,要坚决做到遵法守法,诚实守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