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09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7-02
名称: 道县新田两县交流妇幼保健计生服务工作
文号 :    
道县新田两县交流妇幼保健计生服务工作
2020-07-02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1日,道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何彦斌一行6人,到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观摩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专科建设、医疗保健技术、孕产保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将来的发展方向、服务流程管理、妇幼健康业务质量管理、服务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交流座谈结束后,道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了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盆底康复中心、儿科、产科、手术室等科室,详细了解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对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细致交流,对新田好的工作方法和先进经验进行了认真详细记录。

通过此次交流,两县妇计中心相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互相学习了先进的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经验、服务理念、适宜的医疗技术水平,实现了工作上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提高两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