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11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9-15
名称: 宁远县卫健局深入基层督导禁毒工作
文号 :    
宁远县卫健局深入基层督导禁毒工作
2020-09-15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宁远县卫健局深入禁毒工作联系乡镇宁远县清水桥镇督促指导禁毒工作。

督导队由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欧阳红君带队,先后去到清水桥镇卫生院、清水桥镇政府实地查看了社区戒毒(康复)心理咨询(辅导)室、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硬件建设情况,查阅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有关档案、台账,听取了清水桥镇禁毒宣传工作情况、“6·26”禁毒日活动开展情况、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管控、外流贩毒整治、涉滇涉毒人员与云南边境从业人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询问了在禁毒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督导中,欧阳红君同志就下阶段禁毒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老百姓了解毒品的危害,做到群防群治;二是进一步压实禁毒工作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切实履职并加强工作协调机制;三是发挥社区、村委的自治作用,发挥广大干部、党员、群众的力量,形成强大的共治合力;四是加强在册吸戒毒人员管控力度和风险评估,特别是外出打工的吸戒毒人群,要与当地政府建立联合管控机制;五是加大对外流贩毒及涉滇涉毒人员管控力度,确保清水桥镇2020年不发生一例外流贩毒事件;六是查漏补缺,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台帐和人员档案。

   

图片1_meitu_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