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15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11-20
名称: 东安县医疗专家下基层技术帮扶活动正式启动
文号 :    
东安县医疗专家下基层技术帮扶活动正式启动
2020-11-20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东安县级医院专家下基层技术帮扶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出席并讲话。

唐华栋强调,卫生健康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幸福安康。今年以来,东安县大力推进紧密型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改革,基本建立了覆盖城乡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和医疗保障体系,构建了县域“医共体”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大病治疗不出县的“县治、乡管、村访”急慢分治模式,实现了县域内居民健康管理、疾病诊治网格化。

唐华栋希望,参与帮扶的医疗人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扎实做好帮带扶工作,通过专家坐诊、讲座示教等形式,帮助和指导基层医疗单位加快建设,培养技术骨干,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提升基本医疗服务能力为目标,以县城“医共体”为平台,依托县级医院人才与技术优势,选派人员一对一下沉乡镇,运用互联网技术,推进“乡检查 县诊断”的远程医疗服务模式, 实现医疗资源的共享和服务,提高县内就诊率,提升乡镇卫生院基本医疗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