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15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11-20
名称: 新田:精湛医术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文号 :    
新田:精湛医术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2020-11-20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10时,在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生儿科上演了温馨的一幕,患者家属郑华姣将一面印有“精湛医术护健康  优质服务树信誉”的锦旗送到新生儿科医护人员手中,感谢他们为孩子的精心治疗和热情服务。

11月10日晚8时35分,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生儿科安静的走廊里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一对夫妇眉头紧锁,抱着孩子跑进门诊室,着急地说道“医生医生,快帮我们看看我家孩子!我们给孩子适度晒了太阳,可是效果不显著,一直没有缓解就赶紧来妇幼了。”还在加班的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学锋立刻赶到新生儿科,对这位出生仅6天的孩子进行了检查。有着从医24年丰富临床经验的陈学锋迅速做出判断:孩子重度黄疸,需要立刻住院治疗,如不及时治疗会导致并发症影响孩子健康。陈学锋和主管医生耐心、细致地向家属解释病情并详细告知治疗方案,安抚住了孩子父母悬在半空中的心,夫妇俩看着热心的医护人员和干净整洁、设施完善的院内环境,当即给孩子办理了住院手续。

治疗过程中,新生儿科医护人员对孩子采取了一系列专业治疗方法,并时刻关注孩子动态。护理上,护士日夜坚守,喂奶、换尿布、安抚孩子,全程悉心照料;孩子父亲来病房探望时,望着箱内面色逐渐红润的孩子,脸上终于释放出了舒心的笑容。经过精心治疗,确定恢复健康后,孩子于11月14日出院,孩子父母为孩子在住院期间受到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细心照料,以及精湛的医术和细致周全的服务满怀感激之情,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护人员最大的肯定和鼓励。接下来,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的医疗服务水平继续为全县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