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25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2-23
名称: 江永县公立医院法治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文号 :    
江永县公立医院法治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2021-02-23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江永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法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2021年度卫健系统法治建设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九金表示,作为本系统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关于推进法治建设的工作部署,结合本系统的实际,认真落实好法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系统法制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认真做好年度法治建设工作: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医院全体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把学法用法真正当做必修课,提升对新时代新形势下做好公立医院法治建设工作的认识;二要强化学习,坚持用法治理念认识问题、解决问题,坚持集中学习和自行学习相结合,让学习法律作为全体工作人员的自觉行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切实把学法用法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三要明确导向,进一步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结合医院重点工作进行专题普法教育,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医院法治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努力使普法宣传深入人心。四要创新进取,通过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工作责任等措施,着力创建省级法治医院建设试点单位,有效推动法治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后,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分别召开法治建设工作部署会,对上年度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度的法治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