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25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2-23
名称: 宁远:预防接种培训忙 儿童健康有保障
文号 :    
宁远:预防接种培训忙 儿童健康有保障
2021-02-23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和免疫规划疫苗的补种工作,加强托幼机构和学校的传染病控制、保护儿童身体健康,222日,文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内的托幼机构的学校,开展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免疫规划科主任就儿童入托、入学查验证工作的重要性、新要求、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的种类及其免疫程序、登记报表填写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

为将培训工作办得圆满成功,特邀李维工程师授课。李维针对查验预防接种证信息系统操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为辖区内入托、入学儿童查验接种证工作的有效实施,提供了强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