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29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3-05
名称: 双牌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考试
文号 :    
双牌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考试
2021-03-05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5日下午,双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在县卫生健康局会议室举行疫情防控知识考试。疫情防控各专业组负责人、乡镇管理局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县直疫情防控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考试。

考试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染病防治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等。考试闭卷进行,题目类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疫情防控知识考试旨在准确掌握疫情防控工作者对疫情防控知识应知应会情况,提高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告诫疫情防控工作者勤担当、勇作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