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28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3-05
名称: 冷水滩区卫健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健康义诊暨禁毒宣传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卫健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健康义诊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1-03-05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4日,冷水滩区卫健局组织相关医疗卫生单位的志愿服务者在蔡市镇敬老院开展健康义诊暨禁毒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三医院、市皮肤病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和蔡市镇卫生院等医疗卫生单位的20多位业务骨干免费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身体,并提供一对一健康咨询,增强老人自我保健能力,为老人鼓足生活信心,送去贴心和温暖。

针对敬老院的实际情况,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社会、家庭及个人的危害,如何有效抵制毒品等知识。告诉老人向前来探望自己的家人传递识毒、拒毒、禁毒的理念,共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本次活动共义诊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000多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