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42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4-02
名称: 双牌县2021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    
双牌县2021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02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2日上午,双牌县2021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廖小红出席会议,县卫健局股所以上干部和单位负责人、乡镇场党委政府分管卫生健康的领导和乡镇卫生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局长尹忠邦主持。

会上卫健局党组书记崔善军做报告。他指出,站在两个100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回眸“十三五”,双牌卫生健康工作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艰难前行,砥砺奋进,硕果累累。一是人民就医环境全面改善;投入1.0亿元建成双牌县中医医院、五星岭卫生院并整体搬迁,投入3000万元,建成双牌县突发卫生应急处置中心大楼并投入使用,投入8000万元,建好14个乡镇卫生院公租房,投入1500万元建成114个村卫生室。医疗设备大为改观,县人民医院1.5T德国西门子超导核磁共振、县中医院64CT等先进设备成功装配,乡镇卫生院全部配备全自动生化仪、彩超,9个卫生院配齐DR。二是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绩;五年来,通过公开招聘、免费定向培训等培养了312名医务人员。三是疫情防控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众志成城,采用“4321工作模式”和挂图作战工作法,取得了新冠疫情零发生、医护人员零感染的重大抗疫成果。四是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各项改革指标全面完成。五是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得到加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极大地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使命担当、提高了大家宗旨意识,通过强化医德医风,塑造了一支风清气正、务实求真的队伍。

会上,廖小红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各乡镇卫生院长向县卫健局递交了相关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