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43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4-22
名称: 新田县卫健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调研督导
文号 :    
新田县卫健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调研督导
2021-04-22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新田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对全县各卫生健康单位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调研督导。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卫生健康单位在一季度是否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是否开展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是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理论学习、学习强国APP使用、新闻宣传上稿、舆情监测与处理进行了全面了解,收集了对本系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督导组要求,各卫生健康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单位重要议事内容,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有人管事做事,有经费保障;要以多种形式方式认真开展理论学习,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管控好网络舆情,排查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制度;要加强正面新闻宣传,提升卫生健康工作的影响力。通过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使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健康新田建设。

本次调研结束后,调研督导组将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困难和不足进行通报,旨在通过调研督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为下一步工作明确方向,确保全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