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57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10-11
名称: 江华县积极发展普惠养老服务
文号 :    
江华县积极发展普惠养老服务
2021-10-11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普惠养老服务是在基本养老服务以外,面向广大老年人的、靠市场供给、由政策引导的一种服务。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华雅医院康养中心喜封金顶,华雅医院康养中心是永州市首批纳入国家普惠养老计划的两个项目之一,是目前永州市落户县城的唯一项目,也是江华县委、县政府立足涔天河水库移民安置区,面向江华全境,辐射周边县域,以医养结合为办院方向的重点民生实施项目。

据悉,华雅医院把提供养老服务摆在优先发展位置,把高龄、失能、终末期等“刚需”人群列为主要服务对象,凭借二级综合医院的软硬实力提供老年病诊治、生活照料、精神心理关怀和临终舒缓治疗等优质医疗服务。近两年来,吸引了江华、江永、道县等县域近200名老年朋友前来入住。

近年来,江华瑶族自治县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快发展养老服务机构,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让更多老人在家门口就能乐享幸福健康晚年,不断创新完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新模式,将现代医疗服务技术与养老保障模式有效结合,实现“有病治病、无病疗养”的医康养复式新型养老模式,受到众多老人及子女的青睐与认可。

户外活动

封顶大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