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59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11-25
名称: 宁远县开展2021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    
宁远县开展2021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11-25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唤醒市民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宁远县中医医院正值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之际,由该院糖尿病肾病科牵头开展了 “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包括糖尿病知识专题讲座、免费义诊、健康教育等内容。

糖尿病知识专题讲座是在住院大楼二楼由糖尿病专科主治医师夏序芳主讲,在讲解中,以形象生动的言语向患者及家属讲述了糖尿病的发病机制、综合治疗、注意事项等有关知识;她还积极鼓动患者提问,发掘患者内心的疑惑和了解患者的想法,医疗团队就地给予科学解答和指导,不断吸引了大量糖尿病患者和家属前来参加。

同时,免费义诊在门诊有序展开。医护人员细心地为闻讯前来的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发放科普知识宣传资料,更有由糖尿病肾病科主任张凤翔带领的医疗团队认真询问患者病史、查看化验单、评估病情,并提供个体化的用药指导,为他们答疑解惑,指导糖尿病的营养搭配和运动治疗。

此外,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要点。

料峭冬日,给您别样温暖;寒风凛冽,送您些许温情。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让更多的人了解糖尿病的危害,改变生活中的不良行为,还有助于提高自身和家人的预防意识,控制和预防糖尿病的发生。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及好评,进一步推进了医患关系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