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2-062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1-14
名称: 岳阳临湘市人民医院来道县参观交流三级医院创建工作
文号 :    
岳阳临湘市人民医院来道县参观交流三级医院创建工作
2022-01-14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4日,岳阳临湘市人民医院领导带领医务科、护理部、创建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28人,来到道县人民医院参观交流三级医院创建工作。道县人民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20214月,道县人民医院通过湖南省卫健委专家组评审,顺利跨入三级综合医院之列。经验交流座谈会上,道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阳辉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三级医院创建宣传片,业务副院长阳花红重点介绍创建三级医院的工作方法、创建措施、效果体会等方面经验。座谈会由院长周生成主持。

临湘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兵对道县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及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对该院三级医院创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同时简要介绍了临湘三级医院创建相关情况。希望常联系、多协作、多沟通,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对两院之间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予以期待。

座谈会后,临湘市人民医院科室负责人走进道县人民医院业务对口科室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创建三级医院和提高医院管理水平的方法措施。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沟通了经验,达成了共识,加强了两院之间的友谊,搭建起共同提高的平台。双方均表示,要针对本次交流内容进行总结,积极借鉴彼此医院的发展经验。今后要继续增加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