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2-080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12-09
名称: 江永:风险区域划分精准到农户、楼栋、单位、门面
文号 :    
江永:风险区域划分精准到农户、楼栋、单位、门面
2022-12-09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村里的疫情高风险地区离我家很近,疫情防控新十条出台后,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疫情防控影响日常的出行和生活了。”12月8日,江永县桃川镇周棠村村民周某民说。

12月7日,接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国十条措施)后,江永县委、县政府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全面精准、不折不扣落实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坚决杜绝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做法,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在保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按照要求,县里从12月8日8时起,把疫情高风险地区划定到具体的农户、楼栋、单位、门面,确保周边居民工作和生活正常运行。” 该县疫情防控办负责人说。

在该县黄甲岭高速路口服务点,工作人员不再对跨省流动人员查验“两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服务点负责人告诉记者,服务站工作人员将从今晚8时起全部撤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