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3-087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3-17
名称: 江华:护航美好青春,健康科普进校园
文号 :    
江华:护航美好青春,健康科普进校园
2023-03-17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5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在水口中学开展青春期女生知识讲座。

讲座详细讲述了女生青春期的生理变化、心理变化、月经期保健、青春期异性交往安全及性教育等健康知识。以女生的自我保护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正确认识生殖器官,探讨了同学们关注的两性交往话题,勉励女生自尊自爱,引导正确认识和避免早恋,远离社会不良诱惑,分辨、防范性侵害,提高防性侵害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这次讲座,我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知道如何更好地度过青春期,同时也学习了如何分辨、防范性侵害。我会坦然接受青春期的变化,正确面对青春期可能存在的心理与情绪,勇敢面对性骚扰与性侵犯。”参与讲座的女同学说道。讲座会结束,健康教育一直在路上,江华妇幼保健院将继续多形式、多渠道积极开展青少年健康教育,为青少年身心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