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6/2023-089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3-29
名称: 东安县卫健局开展2023年新进人员岗前集体廉洁谈话
文号 :    
东安县卫健局开展2023年新进人员岗前集体廉洁谈话
2023-03-29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8日,东安县卫健局开展东安县卫健系统2023年新进人员岗前集体廉洁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文君代表局党组对22名新进人员开展岗前集体廉洁谈话。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陈宇出席并讲话。

谈话前,组织新进人员一起学习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湖南省医疗从业人员“五不准”》、《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等内容。

谈话中,对新进人员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政策,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劳动纪律,树立一个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二要尽快了解自己的工作和责任,多问、多听、多看,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努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四要强化廉洁自律,增强自我约束。用真心、爱心、热心帮助每一位患者。

谈话后,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洁谈话的警示提醒与鞭策激励为动力,履职尽责,廉洁从业,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