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5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1-19
名称: 永州市中心医院:健康知识讲座 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文号 :    
永州市中心医院:健康知识讲座 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2018-11-19           来源: 徐衍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6下午,市中心医院工会在零陵院区举办了“开展健康知识培训,关爱职工健康生活”主题讲座活动,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神经内科副主任伍苏方以“定期体检,关注健康”为主题,就如何通过健康体检,有助于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自我健康管理与慢病预防等问题对职工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交流,在座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营养师周吉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的职工讲解了“如何吃的更健康”的内容和含义,强调了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倡导广大职工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慧吃慧动 健康体重”,深受大家好评。

心理咨询师唐艳通过压力与调适、情绪及管理、交往与沟通等三个方面结合了医护工作者的工作特点,分析了医护人员心理压力产生原因,并教会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舒缓压力的常用方法,最终达到健康体魄+健康心理=美好人生的目的,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通过此项活动,提高了职工健康意识的认知水平,纠正了自己的不良健康习惯和错误运动观念,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

作为我市唯一的三甲医院,永州市中心医院近年来积极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启动健康教育工程,着力健全健康教育体系,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管理为中心”转变,从注重“治已病”向注重“治未病”转变,进一步转变医护职能,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努力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