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20-001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1-15
名称: 永州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六城同创”再动员会
文号 :    
永州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六城同创”再动员会
2020-01-15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4下午,永州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六城同创”再动员会,对前段“六城同创”工作的进行总结反思,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委党组书记肖东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委领导、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东民指出,市委、市政府作出开展“六城同创”的决策部署,是重大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自20197月以来,全委上下在“六城同创”上作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存在诸多问题和短板,特别是在第四季度考核中排位明显靠后。为此,我们务必要站位全局,深刻反思,知耻而后勇,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六城同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肖东民强调,开展“六城同创”,并不是我们额外的工作,都是我们的本职份内之事,虽然有困难问题,但也有多年来打下的工作基础,特别是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过程中已经摸索和形成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我们务必要把握好创建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好优势,合理利用好优势,全力以赴实现创建目标。

肖东民强调,“六城同创”能不能取得实效,关键在于直面问题、破解难题,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把“六城同创”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对目标任务和责任进行再分解、再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层层有人管、项项有人抓、事事有人干”。 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每月对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每月通报,并将结果纳入科室、单位和个人年度绩效考核内容。

会后,还组织了“六城同创”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通报了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