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12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9-28
名称: 永州市卫健委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卫健委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2020-09-28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创新党员驾驭方式,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加强党员、干部修养,9月27日下午3:00,永州市卫健委组织委机关及直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集中观看纪录片《港珠澳大桥》。委党组书记刘建能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市卫健委机关及直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港珠澳大桥》

影片全面回顾了港珠澳大桥自2009年开工建设以来,中国桥梁建设者自力更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体现了中国力量,展现了当代中国的风采。镜头中,对于这个超级工程,工程师们审慎缜密的进行一系列的设计验证,真实地记录了他们运用智慧做出的各种创举。工程师们所展现出的信仰,给大家带来强大视觉的冲击和心灵的感动。

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们勇于追梦、勇创一流的奋斗精神,深深地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港珠澳建设者们为榜样,攻坚克难,奋勇拼搏,时刻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健康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