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16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12-23
名称: 永州:健康行动—天使献血护航生命
文号 :    
永州:健康行动—天使献血护航生命
2020-12-23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18日上午,永州市脑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医务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8点,献血活动正式开始,所有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以极大的热情进行健康征询、登记、体检、化验,他们中有刚下班未来得及休息的医生护士;也有多次献血的老职工;还有初次参加献血的小护士;更多的是献血后需要立即奔赴岗位的医务工作者。

14次参加献血的唐宁医生:献完血后心情更舒畅,通过自身献血,也想让更多的人知道献血无损健康,救人功德无量;做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深刻知道血液的珍贵、生命的宝贵,希望通过自己的举动,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固定献血者周慎文医生说,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事业,人人都有义务,作为医务人员的我们更应该支持。

天使们用热血演绎医者的博大情怀,感谢这群可爱可敬的医务工作者,用自己的热血拯救更多患者的生命,用爱心温暖这个寒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