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18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1-11
名称: 抓早抓小 严在日常
文号 :    
抓早抓小 严在日常
2021-01-11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严在日常、严在监督,把纪律牢牢挺在前面,擦亮监督“探头”,抓早抓小,防微杜渐。2021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在组长刘江平的带领下,一行4人对市脑科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及节日期间四风专项督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市脑科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政策落实、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情况;查阅了医院财务凭证和“三重一大”会议记录,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四风”和“八项规定”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调研会上,永州市脑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龙海鹏汇报了近两年来医院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一些成效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对今年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初步思路,表明医院下步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做到组织领导不放松,工作力度不减退,工作要求不松懈,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调研会上,刘江平对医院近两年来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医院目前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以前的“乱”到现在的“治”,有了较大的转变;同时对医院党政班子提出建议,一是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医院党总支、班子要增强担当意识,肩负起管党治党和事业发展的责任,做到不负组织、更不负自己;要有所作为,敢于担责,勇于担责,首先要担好政治的责任,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其次要担好使命的责任,要有斗争意识,敢于较真,敢于碰硬。二是要总结经验,强化风险意识,规范制度。要进一步规范“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按照“科学、依法、民主”进行集体决策;要根据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的制度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弘扬正气,积极开展群众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特别是对个别重点人员要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思想情况,把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三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打铁还需自身硬,党总支、班子要带头守住廉洁底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发动党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普及全院职工遵纪守法守规矩,刹住目前医院一些歪风邪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