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57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9-30
名称: 永州市2021年红十字工作暨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2021年红十字工作暨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09-30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30日上午,全市红十字工作暨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在市卫健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三个季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重点。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蒋陆阳、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志标、市中心血站站长谢海兵、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红十字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志标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1-9月永州市采供血工作情况及红十字重点工作及改革进展情况。截至928日,全市无偿献血总量达761万毫升,同比增长5.6%1-9月,全市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8期,新增持证救护员504人;积极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红十字泳护你”“关爱红十字志愿者”等活动并获得各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

随后,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红十字会负责人立足于本职岗位逐个做了发言,就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及无偿献血工作展开了交谈,相互交流经验,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共同为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献计献策。

蒋陆阳对全市红十字会和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永州市红十字会要加大改革步伐、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器官遗体捐献及志愿服务等工作。要健全无偿献血工作机制,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模式,推动红十字工作和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