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基层风采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68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03
名称: 新田县龙泉镇开展药具业务知识培训考试
文号 :    
新田县龙泉镇开展药具业务知识培训考试
2018-05-03           来源: 郑有为 宋琼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2,新田县龙泉镇举办2018年药具业务知识培训及考试。镇卫生计生专职人员、各村(居委会、社区)卫生计生专干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县卫计委领导到会指导授课,主要围绕基层计生工作人员药具管理来展开培训,内容包括2018年湖南省计划生育药具工作要点、村级药具随访手册规范填写、村级计划生育药具管理服务内容、药具保管常识、药具类型及使用方法、药具知情选择等。

培训结束后,对每位参训者发放了一份计划生育药具管理试题,进行闭卷考试,内容涉及避孕药具含义、管理、随访、使用优点和紧急避孕知识等。

通过这次培训考试提高了基层计生药具管理水平,夯实了该镇药具服务能力的良好基础,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深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