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基层风采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69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01
名称: 蓝山县毛俊镇开展“5.29”计生协培训表彰活动
文号 :    
蓝山县毛俊镇开展“5.29”计生协培训表彰活动
2018-06-01           来源: 朱丹 郑以亮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暨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之际,近日,蓝山县毛俊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全镇计划生育协会“5.29会员活动日”表彰培训会,对计生协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并开展计生协专题培训,安排下段计生协工作。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卫计的领导参加活动。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镇2017年以来计生协工作,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计生协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村级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优秀村级计生协秘书长。为参会人员发放了《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价值理念、“健康中国”战略、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健康扶贫政策、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健康知识。还就计生协和卫生计生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镇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全镇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抓好计生协工作的重大意义,并从强化学习、履职尽责、适应形势、积极作为等方面对计生协计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镇卫计办、计生协全体人员,各村(居)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计生专干)及计生协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