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基层风采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6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2-14
名称: 祁阳县文明铺镇计生协关怀关爱流动人口
文号 :    
祁阳县文明铺镇计生协关怀关爱流动人口
2018-12-14           来源: 周勇进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元旦前夕,祁阳县文明铺镇计生协会开展一系列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旨在加强和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推进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

该镇计生协会在镇内三个农贸集市开展卫计科普知识咨询服务,保障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各项法定权利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利用流动人口集中返乡时机,掌握流动人口流出流向从业创业等情况,建立完善信息,组织落实生殖健康各项相关技术服务,落实流动人口及其家庭应享受的奖励扶助政策。

通过走访、送温暖等方式,及时了解返乡农民工的困难和需求,组织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对留守老人、妇女和儿童“亲情牵手、结对帮扶”,关心春节期间未能返乡的农民工家属,让不能返乡的农民工在外安心。

组织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以及社会力量为留守独生子女提供生活、学习、情感方面的关爱,着重打造关爱平台,健全关爱阵地,创新关爱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