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基层风采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10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8-06
名称: 零陵区菱角塘镇开展健康教育讲座
文号 :    
零陵区菱角塘镇开展健康教育讲座
2020-08-06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和增强广大干部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近日,零陵区菱角塘镇党校、卫健办、计生协携手区健康教育所组织开展卫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组室组长、副组长、各村(社区)计生协会会长、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区健康教育所专家以《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为基础,仔细为大家讲解了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以临床症状表现以及预防治疗方法等方面开展指导,同时,还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指导,让大家了解到如何控制自己的病情,有病及时治疗,无病提前预防。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讲座结束后,区健康教育所专家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活动气氛热烈,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为增强农村干部的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普及卫生科学知识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