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先进典型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08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6-15
名称: 扶贫路上,总有一种温暖感动你我
文号 :    
扶贫路上,总有一种温暖感动你我
2020-06-15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610日,冷水滩高溪市镇阳春庙村的贫困户唐女士感受到了来自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及手术室的暖暖爱心。

4月份起,唐女士一直被“异常子宫出血”困扰着,因担心费用问题,迟迟不敢就医。610日在街坊邻居的推荐下,来到了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住院治疗,妇科主任雷许金了解到患者的特殊情况后,立即为患者安排手术,就诊当天就解决了患者的病痛。

患者行手术期间,在外焦急等待的丈夫小心翼翼地询问手术室的医护人员能否给一杯水喝?原来患者夫妇为省下买水的钱,一天都没有喝水,手术室护士粟俞轩得知此情,立即给患者丈夫倒水。待手术结束后又主动为患者及其家属献上了爱心营养餐和矿泉水。

此后,在患者术后恢复的日子里,妇科的医护人员轮流给他们送去爱心饭菜,患者丈夫感动流泪地说:你们真的是大好人!

扶贫路上,了解贫困户的困难及需求,尽最大的努力去帮扶,就是精准扶贫。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情系扶贫,温暖患者,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