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先进典型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55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8-17
名称: 身先士卒 勇担重任--记祁阳市白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傅毅
文号 :    
身先士卒 勇担重任--记祁阳市白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傅毅
2021-08-17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个医院的带头人,祁阳市白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傅毅同志任劳任怨、身先士卒、夜以继日,时时刻刻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第一线。

2021323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以来,由于白水镇人口多,接种任务重,傅毅同志既要安排院内工作,又要维持接种现场秩序,做好老百姓的解释工作,连续过了4个多月无假日。

20218,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87日晚傅毅同志在接到疫情防控紧急命令后立即返院,召开全院各科室主任及以上干部会议,紧急布置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傅毅同志表示,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持续做好疫情应对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立即对医护人员全天24小时高速路口设点排查做出了值班安排,并将自己安排在第一班

88日上午,傅毅同志以身作则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在高速路口为出高速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有时人员安排不过来,他身先士卒主动到值班点值班。8日下午,在了解到原本需要值夜班的同事身体欠佳后,他主动提出自己替同事值夜班。

高速路口监测体温

疫情期间他没有休息一天,他既当指挥长,又当运动员。他时刻关注卫生院预检分诊的情况,夜间值班转运病人,高速路口监测体温,预防新冠肺炎的大小会议,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时常叮嘱身边的同事,即使防疫工作压力大,也必须要注意做好自身的防护,保重身体。他忠于职守,勇担重任,身先士卒的精神深深感染着白水镇中心卫生院的每一个人。

傅毅同志带领全院职工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牢牢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科学应对,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