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清廉卫健
索引号: 4311000006/2023-081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12-30
名称: 永州市中心医院:“三亮”促廉洁履职 高效获群众好评
文号 :    
永州市中心医院:“三亮”促廉洁履职 高效获群众好评
2022-12-30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亮身份、亮职责、亮流程,这个搞得好!材料付款要找谁,要多久,全都一目了然!如果到时没办好,还可找院纪委督办,这下我放心了!”一位材料供应商看了永州市中心医院财务部的“三亮”牌后开心地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11月以来,永州市中心医院纪委为解决医院“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提升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降低“吃、拿、卡、要”的廉政风险,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之伟力,在医院职能部门组织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流程”的“三亮”活动。“三亮”上墙内容包括“科室人员身份、工作职责”“具体工作办理流程、时限”“监督投诉方式”三部分。其中,每项工作都标注了每个流程节点的“办理时限”和完成工作的“总时限”,“监督投诉方式”提供了医院纪委的举报电话。群众如对工作进度或结果不满意,可以直接向院纪委反映,院纪委将进行及时督办和处理。

截至目前,“亮身份、亮职责、亮流程”活动已上墙医院职能部门主要工作112项。活动开展以来,既降低了日常工作的廉政风险,又提升了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为“智慧赋能,清廉永医”的清廉医院示范点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